Warung Bebas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黃福榮先生語錄 - Tribute to Mr. Wong Fuk Wing

閉上眼,你看到甚麼?


他,所看到的全是陌生遠方受難的人。


他是在青海玉樹地震中捨身救人的義工黃福榮。


向黃福榮先生致以最高的敬意。黃大哥,我們香港人就此白白受了你的榮譽。你的事績會感染更多人繼續你未了的願。願福與榮長存黃色的土地、每一個人心內。






  • 「每天看到新聞都在哭,晚上跟本睡不著,也不想睡,閉上眼就好像看到很多人在希望有人可幫到他們。」[1]



  • 「吃苦對我來說只能說是一種磨練。我最怕是幫不了忙,成為別人的負累。」[1]



  • 「只有在做一些幫人的事中我才可以感到存在,才可找到自己在這個世上的價值。」[1]



  • 「如果用我這樣沒用的人來換一個或更多比我有用的人,我會毫不考慮去做。但如果真的給我遇上,我會怎樣做?不知…」[2]



  • 「對我來說,一早起來發覺自己死不了,還在這個我不喜歡的世界上生存著,就算是好的。」[2]



  • 說得最多的一句話:「我不重要,他們怎麼樣?」[3]



  • 「我不能天天在電影機前流淚。家人遭了這麼大的災難,要到災區出一分力。」[3]



  • 「能救的人我就想辦法,盡一份力量吧。」[4]


  • 「我是貨車司機,沒有很多錢來捐助同胞,就來出分力。」[5]


  • 「自己省一點,就又能資助幾個學生了。」[6]



  • 「在公益和奉獻愛心的道路上,如果我死了,是上天對我的恩賜。」[6]











歡迎用以下方式儲存或分享本文:

















Share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 em “黃福榮先生語錄 - Tribute to Mr. Wong Fuk Wing”

Post a Comment

 

wander-sick Copyright © 2012 Fast Loading -- Powered by Blogger